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被指曾幫韓國瑜募款 楊秋興未否認但不透露細節

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透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始終不敢告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是因楊秋興曾幫韓國瑜募款等。楊秋興今天受訪時未否認黃光芹的說法,但不透露細節。

對於黃光芹的說法,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指出,對於特定人士多次以不實言論污衊韓國瑜,已蒐集證據委請律師提告,其它議題不再多做回應。

自由時報報導,楊秋興日前在臉書(Facebook)上指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國民黨高雄市黨部 8 月中宣布開除楊秋興的黨籍,但楊秋興先行宣布退出國民黨,還說對韓國瑜看走眼,向高雄市民道歉。

該報導指出,黃光芹 1 日上節目透露,韓國瑜始終不敢告楊秋興,是因為楊秋興幫韓國瑜募款新台幣 300 多萬元,而有 100 多萬元楊秋興清楚知道是怎麼出手的。

楊秋興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採訪有關黃光芹指稱幫韓國瑜募款一事時,未否認;至於募款的內容,他說,「嘜啦!我的嘜講、對朋友拍謝!」

不透露募款細節,楊秋興說,「之前有人說『卡大條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