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跑行程一度身體不適 吳敦義:和退將聚餐喝多了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洪孟楷林口競選總部今天成立,黨主席吳敦義下車後被隨行幕僚攙扶入競選總部休息,吳敦義後來致詞時說,自己中午(和退役將領聚餐)喝多了。

競選新北第一選區(石門區、三芝區、淡水區、八里區、林口區、泰山區)立法委員的國民黨參選人洪孟楷,今天成立林口競選總部,展現家族人脈與地方團結的氣勢。

除黨主席吳敦義,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及多名民意代表、前林口鄉長陳建財、蔡宗一等人參加,顯示出洪孟楷的父母前台鹽董事長洪璽曜、前立委郭素春對外的交情。

吳敦義到場下車後時,記者要訪問並拋出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議題時,吳敦義表情恍惚,雙眼無神的看著記者不發一語,他並身體搖晃並向記者握手致意,但沒回答問題,突兀舉動讓在場媒體記者都楞了一下。

隨後,隨行幕僚攙扶著吳敦義進入競選總部喝茶,坐著休息並與張善政交談。吳敦義也與隨後趕到的市黨部主委李乾龍相互擁抱,隨扈並引導媒體離開總部。

吳敦義進場時,不斷與選民致意時而脫下帽子鞠躬。被攙扶上台簡短緩慢致詞時,吳敦義說,自己中午喝多了。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台上為吳緩頰說,「主席剛剛與 500 位退役將領聚餐,為國民黨爭取支持,相當辛苦。」

李乾龍和周錫瑋都透露,吳敦義今天應邀參加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於台北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的「北部地區退休將領團結自強聯誼活動」,午餐太盡興逐桌敬酒, 50 多桌的高梁酒讓吳敦義有些不勝酒力。

專程北上的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曾任台北縣副縣長、新北市副市長,他說,回到故鄉很親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