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MLB世界大賽冠軍國民獲邀訪白宮 終結者表態不去

華盛頓國民標誌。圖片來源:wikipedia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華盛頓國民隊奪得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後, 4 日獲邀前往白宮接受美國總統川普表揚,但國民隊終結者杜立特(Sean Doolittle)表態不出席。

身為位於華盛頓的美國職棒大聯盟球隊,國民隊獲邀作客白宮無需舟車勞頓,也不用等太久。

路透社報導,國民隊終結者杜立特(Sean Doolittle)今天告訴華盛頓郵報,他不會出席,成為國民隊第一個公開表態不去白宮的隊員。

過去在世界大賽奪冠的隊伍通常會等到下個球季,當他們在巴爾的摩或華盛頓時造訪白宮。但對於一個主場距離白宮只有 3 英里的球隊來說,交通問題沒那麼麻煩。表揚儀式將在美東時間 4 日下午 1 時 15 分於白宮南草坪舉行。

國民隊作客白宮將會在 2 日的封王慶功遊行之後。國民隊在休士頓舉行的世界大賽第 7 戰,擊敗太空人隊(Astros),靠著客場 4 戰全勝拿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這也是世界大賽史上第一次出現 7 場比賽勝利全由客隊拿下的情況。

川普 27 日親臨國民隊主場觀賞世界大賽第 5 戰,當他的影像出現在球場大螢幕時,現場噓聲大作。

川普也曾接見 2017 年世界大賽冠軍隊伍休士頓太空人隊和 2018 年世界大賽冠軍隊伍波士頓紅襪隊。不過,紅襪隊部分球員和總教練柯拉(Alex Cora)沒出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