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屏東好聲音 4個人聲樂團全國賽獲12項大獎

圖片來源:中央社

屏東縣 4 個由縣政府培植的人聲樂團,參加「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現代阿卡貝拉大賽」摘下 2 金 2 銀佳績,包辦最佳少兒人聲打擊獎、最佳舞台等,總計獲得 12 項大獎。

這 4 個人聲樂團,兒少組為「信義國小阿緱囝仔」、「Star’s Echo星的聲音」及「Our Song」,社會組為「補給艦人聲樂團」。

由台北合唱中心舉辦的「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現代阿卡貝拉大賽」,是國內相當受到重視的新合唱藝術節慶活動。縣府表示,「信義國小阿緱囝仔」在各隊激烈競爭下,不但拿下少兒組金牌冠軍的最大獎,並囊括最佳主唱、最佳人聲打擊、最佳指導老師獎、最佳舞台呈現及最佳服裝創意、最佳少兒組合獎共 7 個獎項,是比賽最大贏家。

另外,以唐榮、建國國小小朋友為班底的「Star’s Echo星的聲音」,也獲得評審青睞,獲得金牌獎、最佳人聲打擊獎及最佳主唱獎;由國中小學生共同組合的「Our Song」奪得銀牌獎;唯一的成人組代表團隊「補給艦人聲樂團」勇奪社會組銀牌。

縣府表示,屏東縣政府培訓阿卡貝拉人聲樂團迄今已第 9 年,目前共有 15 團,今年度參加各項阿卡大賽,屢創佳績,年初由「SURE 人聲樂團」率先在桃園合唱藝術節-阿卡貝拉大賽奪下社會組冠軍;緊接著「信義國小阿緱囝仔」遠赴上海參加少兒現代阿卡貝拉音樂大賽勇奪金獎第 2 名。

另外,社會團「寶齡爵士」參加由日本主辦的「國際富士阿卡音樂節Fuji A Cappella Festival」的比賽,獲得最佳節奏表現、最佳人聲打擊獎。

縣府文化處長吳明榮表示,阿卡貝拉人聲樂團每年透過公開徵選、培訓,並安排於屏東演藝廳演出,不只參賽成績優異,且常應邀演出,充分展現屏東縣藝文軟實力。縣府致力打造音樂品牌,從卡列拉斯音樂會、半島歌謠祭、迪士尼音樂會,除了邀請國內外知名團隊,也重視培育在地優秀團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