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加州野火逼近雷根圖書館 紅旗警報發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乾燥的聖安娜焚風助長之下,美國加州山林大火今天迅速延燒,逼近數千戶民宅及洛杉磯市郊的雷根總統圖書館,氣象局還得發布罕見的紅旗警報,才足以警告大火有多危險。

這場大火是在文杜拉郡(Ventura)錫米谷(Simi Valley)爆發,距離 28 日爆發的大火起火點約 50 公里。先前那場大火吞噬了西洛杉磯蓋提中心(Getty Center)附近灌木覆蓋的山丘,還逼得一些豪宅區住戶撤離。

錫米谷這場 Easy Fire 火勢猛烈,很快成為今天各地竄起的幾處火苗中,延燒最嚴重的一處。目前已有 7000 戶民宅撤離,影響約 2 萬 6000 人。

文杜拉郡消防局助理局長庫克(Chad Cook)告訴記者:「在時速 40 至 50 英里(約 80 公里)的風勢助長之下,這場大火今天非常快速地席捲我們。」

國家氣象局(The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針對洛杉磯和文杜拉郡的大火發布前所未見的「極端紅旗警報」(extreme red-flag)。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