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德州農工大學校外派對驚爆槍擊 傳至少2死10餘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kitterphoto

美國德州農工大學康維斯分校校外一場派對今天凌晨傳出槍擊消息,至少兩人死亡和 10 餘人受傷。校警推文說,格林維爾市郊確實有一場活動,「可能有學生參與,也可能沒有」。

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德州亨特郡(Hunt)格林維爾市(Greenville)郊外一場活動驚傳大型槍擊案,至少兩人死亡、超過 10 人受傷。

初步消息指這場活動是德州農工大學康維斯分校(Texas A&M Commerce)的學生返校派對,分校發言人證實這場在校外舉行的派對發生槍擊案。

校警推文證實槍擊案並非發生在校園內,這場校外活動「可能有學生參與,也可能沒有」。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校警推文指出,康維斯分校內現無槍手正在犯案。

CNN 結盟媒體 KTVT 播出的現場畫面顯示,這處租來的派對場地附近出現大批警力。

場地業主接受 CNN 訪問時表示,承租人是康維斯分校一個兄弟會。業主表示現場的確發生了一些事情,但無法提供更多細節。

德州農工大學康維斯分校先前推文指本週是他們的返校週末。

亨特郡區域醫療中心(Hunt Regional Medical Center)告訴 CNN,他們確實接到傷患,但無法提供傷者人數與傷勢細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