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藏身比利時兩卡車欲偷渡英國 20移民健康無虞

圖片來源:pixabay

比利時檢方表示,警方今天破獲兩輛卡車偷渡移民,所幸車內共 20 名的移民健康情況皆良好。

比利時林堡省(Limburg)檢方說,警方在聖特雷登(Saint-Trond)發現一輛卡車裡窩藏 11 名來自非洲的男女與孩童,其中大多是厄利垂亞籍。聖特雷登位於布魯塞爾以東 65 公里。

這些移民被發現時,載運他們的卡車正在駛往英國途中,但因機械問題停在一處修理廠。

另一方面,警方也在比利時東北部城市布魯日(Bruges)的另一輛卡車上發現藏有 9 名男子,準備前往濟布魯治(Zeebrugge)港口。

比利時通訊社(Belga News Agency)引述法蘭德斯省(West Flanders)檢方所言報導,這 9 名男子自稱是伊拉克公民且健康無虞。

比利時因鄰近英國,是非法移民和人口販運的熱門途徑。

英國警方本週在倫敦附近發現一輛從濟布魯治出發的冷凍貨櫃車內有 39 具屍體,迄今已有 5 人因涉及這樁命案被捕。

比利時安特衛普(Antwerp)檢方辦公室說,警方 22 日也逮捕 3 名伊拉克裔男子,他們涉嫌在西北部港市根特(Ghent)進行人口販運,有 16 人受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