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華府現紅潮 國民隊盼留下世界大賽冠軍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今天回到華府國民隊主場,許多人穿著國民隊的紅色球衣到場加油。球迷說,為了不讓美國總統川普出現在國民隊球場,希望國民隊能 4 連勝橫掃太空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今晚舉行第 3 戰。挾著前 2 場均勝、取得 2 比 0 優勢的國民隊,回到華府主場,在全場紅色球迷的支持下,氣勢更勝。

儘管比賽要到晚上 8 點才開始,華府處處可看到穿著國民隊紅色球衣的球迷。開賽前還有近 3 小時,球場周邊已經是萬頭鑽動,從地鐵站到球場入口,短短不到 500 公尺,到處是準備進場加油的球迷,寸步難行。球場周邊的酒吧更是一位難求,擠滿國民隊紅色球迷。

跟著好友來看球賽的羅傑(Roger)說,他們一群 6 個人裡面,只有一個人買到今晚的票能夠進場,但他們還是相約到球場來,就是希望能親身感受世界大賽的熱鬧氣氛。

今晚在國民隊主場的世界大賽,是自 1933 年後,再度有世界大賽於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進行,許多球迷期望國民隊能終結 95 年未曾在大聯盟稱霸的冠軍荒。

對於川普昨天表示,若世界大賽打到第 5 戰,他將出席 27 日國民主場的賽事。和羅傑一道來的傑夫笑說,衝著川普這句話,他們希望國民隊能 4 連勝橫掃太空人隊,以阻止川普踏進國民隊球場。

根據 MLB 規則,世界大賽採取 7 戰 4 勝制。今年的世界大賽,前 2 場賽事在太空人主場舉行,第 3 到 5 場在國民隊主場。若國民隊能拿下今明兩天賽事,以 4 連勝擊敗太空人贏得世界冠軍,不用將賽事推到第 5 戰。(編輯:陳惠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