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大賽拚逆轉 歷史數據不利太空人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rwelborn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世界大賽打完前兩戰,華盛頓國民隊在客場 2 連勝休士頓太空人。明天兩隊將移師華盛頓打第 3 戰,太空人有不能輸的壓力,球員今天開內部會議盼找出贏球策略。

世界大賽史上只有 3 隊能克服頭兩場在自家二連敗後最終還能逆轉封王,最近一次是 1996 年的紐約洋基,最近 18 支在世界大賽連輸頭兩場自家主場的球隊,有 17 隊最後都兵敗世界大賽,歷史數據對太空人不是好兆頭,尤其還要到沒有DH的國民主場應戰。

國民在 7 戰 4 勝制的世界大賽拿下頭兩場的客場勝利,明天回到自家主場,這也是 1933 年以來再度有世界大賽在首都華盛頓登場。

賽前被看好的太空人已形同無路可退,球員今天舉行球員間的內部聚會,想找出為何季賽無往不利的他們竟會被國民連宰兩場。

太空人隊三壘手布萊格曼(Alex Bregman)說:「我們明天將振作,盼調適壓力。我們只需把一些細節再作好一點,要止血只需一天功夫;打好一場比賽血就能止住、慌亂就會停歇,然後就能開始照我們想要的方式來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