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接收陳同佳,韓國瑜正宣告支持《送中條例》

圖片來源:中央社

當香港人反對《送中條例》已經付出慘痛的代價,美國眾議院投票罕見一致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NBA 總裁也拒絕向人民幣低頭,南方四賤客不理中國抵制仍然傳達對自由人權的普世價值。當全世界人支持香港人抗爭,力阻中國極權勢力蔓延,韓國瑜卻說出當選後會收陳同佳,張手擁抱北京的「一國兩制」。

NBA總裁席佛。圖片來源:截自 NBA twitter
圖片來源:截自South Park Studios

沒有司法互助協議!才是矮化司法主權!

韓國瑜說,「目前我們找不到一個中華民國「不收」在台涉嫌重大殺人案件嫌疑犯的理由,無論從人權、司法正義,或是國家主權的角度來論,在台犯罪的嫌犯來台投案並且接受審判,是我堅持並且堅定捍衛的台灣司法主權。」韓國瑜恐怕不知道過去因為陳同佳事件,台灣司法單位 2018 年曾三度向香港政府請求司法互助,香港政府單方面拒絕溝通協商,但請求相關的人證、物證資料皆無回應。根本沒搞清楚,整件事情的重點是:

台灣跟香港沒有司法互助協議,在沒有司法互助協議下單方面處理司法案件,就是矮化司法主權!

接收陳同佳,形同昭告全世界《送中條例》的成功

在北京跟香港關係高度敏感的時刻,北京卻要香港放棄司法審理主權,送陳同佳來台灣司法審查,台灣身為世界防止中共的前線之一,讓台灣人民落入北京「一國兩制」,支持《送中條例》的陷阱裡,倘若台灣政府接受陳同佳,是不是北京就此可以昭告全世界《送中條例》的成功?

韓國瑜猛批評蔡英文政府,不接受香港政府引渡陳同佳,可暸解其政治立場和意識型態,更不了解過去四五個月以來反送中運動,

港人最擔心的是北京當局認定的嫌疑犯,可從港澳送到中國受審,形同瓦解一國兩制下香港的司法獨立,才會有今天的「反送中」運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猛批評蔡英文政府,不接受香港政府引渡陳同佳。
圖片來源:中央社

韓國瑜當選,台灣人亡國感加重

韓國瑜又罵,「民進黨成天聲嘶力竭高喊「抗中保台」,全力操作芒果乾,大聲指責別人賣台。」但根據最新民調顯示,韓國瑜如果當選有將近一半的民眾認為沒有安全感,如果小英繼續連任只有 25% 左右的民眾有亡國感,韓國瑜不顧自由民主的親中發言,罔顧香港人的血淚,才是讓台灣人民產生重重的亡國感的罪魁禍首!

本文作者為陳以婕,高雄市民。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