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峴港台灣觀光推廣會 推優質遊台行程標章

圖片來源:pixabay

交通部觀光局昨天在越南中部經濟重鎮峴港市(Da Nang)舉行台灣觀光推廣會,推動「台灣優質行程標章」計畫,提升台灣旅遊產品形象,目前共有 5 家越南旅行社獲獎。

這 5 家旅行社分別是 LIEN BANG TRAVEL、VIET NAM HERITAGE TOURS、SAIGONTOURIST、VIETRAVEL 及 TRE VIET TOURS。

為推廣觀光新南向,觀光局今年 3 月於越南胡志明市成立第 14 個駐外辦事處,並參加 3 月間的河內國際旅展、 5 月順化素食展、 8 月河內台灣形象展及 9 月胡志明市國際旅展,並辦理 3 場觀光推廣會,今年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在越南推動「台灣優質行程標章」計畫。

「台灣優質行程標章」是針對景點、住宿、交通及餐費等符合優質標準的台灣行程,給予官方認證。

另外,在優質團客簽證簡化作業觀宏專案中,觀光局也推動了更便捷的簡化措施,包含開放指定旅行社在河內、峴港、胡志明市分行的申請資格、及增加 9 家指定旅行社等。

在航點拓展部分,包括今年 8 月峴港-台中包機、捷星太平洋航空新闢峴港-高雄航班及長榮航空、越捷航空及越竹航空在今年陸續開通峴港台灣航線等,顯示觀光局在推動境外包機旅客來台的新獎助要點發揮效果。

尤其針對推動包機送客部分,在 9 月新修正的花東永續旅遊境外包機來台獎助要點中,大幅降低申請門檻,由每架次 100 人座降為 50 人座、提高每架次獎助金額協助補貼降落費及地勤費等,希望能夠吸引更多國際包機直航花蓮及台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