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農業博覽會27日閉幕 將轉型環境教育基地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桃園農業博覽會將在 27 日閉幕,市府計畫會場明年轉型為環境教育基地辦理音樂會及展覽等,除變身為農博公園,也可結合永安漁港成為在地亮點。

鄭文燦上午出席新坡多功能場館啟用典禮時,對於記者詢問農博在閉會後的使用規劃,他表示,市府今年舉辦第三屆的桃園農業博覽會,截至目前的參觀人數已經到達 185 萬人,一個月的展期相信大家對於食農教育、生態農業及科技農業都有更多的認識。

鄭文燦說,今年 30 公頃的展區獲得碳足跡的建築認證,希望結束之後轉換成環境教育基地,可以辦露營、音樂會,包括體育活動、展覽或市集。市府目前也在規劃明年的轉型,希望搭配永安漁港成為新屋的亮點,農博基地將來不只是農博公園,也會是一個戶外活動最好的空間。

農業局表示,農博已進入最終週,將於 27 日閉幕,市府將於 25 日到 27 日期間,在草地劇場舉辦「農創生活週」主題夜活動,連續 3 天從下午 3 時至晚間 8 時,舉辦音樂會、文創市集、輕食胖卡等活動,歡迎民眾共襄盛舉,一起為農博畫下完美句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