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鶯歌惡火 鳳鳴國小校長夫婦外甥3人死亡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鶯歌區今天凌晨發生火警,造成鶯歌鳳鳴國小校長曾俊凱夫婦與他的外甥,共 3 人不幸死亡。市府將調查火警原因,並協助家屬善後。

新北市府新聞局今天上午表示,新北市鶯歌區德昌二街一處民宅,今天凌晨 1 時許發生火警,警察、消防據報前往現場灌救。

市府消防局表示,現場是 4 樓水泥的透天厝建築物火警, 1 樓冒出火煙延燒至 4 樓,燃燒面積約 25 坪。

消防人員到場後,獲悉有 4 名民眾受困,立即全力搶救。火勢於凌晨 1 時 55 分熄滅,消防隊員從火場救出 4 人分別送往桃園聖保祿醫院及三峽恩主公醫院急救。

新聞局表示,其中, 50 歲男性為鳳鳴國小校長曾俊凱,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 50 歲的校長妻子黃玟瑜(鶯歌國小音樂老師),及 19 歲校長的外甥也是到院前就無生命跡象,經醫院急救仍不治。校長的 21 歲外甥女則是從 3 樓跳樓逃生,骨折輕傷。

新聞局表示,市長侯友宜凌晨獲報後,趕往火災現場勘查,並前往醫院探視傷者,慰問死者家屬,並向不幸身亡的曾俊凱夫婦拈香致意。

侯友宜表示,市府教育局、民政局及社會局,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治喪事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