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軟銀敲3轟擊退巨人 日職總冠軍賽2連勝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職棒總冠軍賽第 2 戰,軟銀隊靠著先發投手高橋禮 7 局好投,加上松田宣浩、柳田悠岐、福田秀平開轟,以 6 比 3 擊退巨人奪下 2 連勝;巨人隊的台灣選手陽岱鋼則是代打遭三振。

日本職棒總冠軍賽由中央聯盟的讀賣巨人隊交手太平洋聯盟的福岡軟銀鷹隊, 19 日起開打,先取得 4 勝的球隊將拿下「日本一」榮耀,昨天軟銀隊靠著先發投手千賀滉大 7 局好投,以 7 比 2 擊退巨人隊,率先取得 1 勝。

第 2 戰今天在軟銀隊主場福岡巨蛋舉行,雙方先發投手都繳出優質表現,巨人隊的麥西迪斯(Cristopher Crisostomo Mercedes)用 76 球投 6 局,僅被敲出 1 支安打,無失分;軟銀隊的高橋禮則是用 96 球投 7 局,僅被敲 1 支安打,送出 5 次三振,同樣沒有失分。

雙方打線受到投手壓制,前 6 局都沒有辦法攻下分數,直到 7 局下軟銀隊靠著松田宣浩轟出 3 分全壘打,先馳得點。 8 局下軟銀隊的柳田悠岐敲出陽春砲後,福田秀平再轟 2 分砲,軟銀隊取得 6 比 0 領先。

不過,巨人隊也在 9 局上展開反攻,在獲得 3 次保送形成滿壘後,岡本和真敲出安打,帶有 2 分打點,阿部慎之助再補上 1 打點安打,但終場軟銀隊還是以 6 比 3 擊退巨人隊,奪下系列賽第 2 勝優勢。

巨人隊台灣選手陽岱鋼這戰沒有先發,僅在 8 局上代打上場,不過遭到三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