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育成鼠蹊部發炎缺席亞錦冠軍戰 直言懊惱自責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亞洲棒球錦標賽,台灣隊今晚與日本隊爭冠,台灣隊陣中具美職大聯盟資歷野手張育成昨天比賽守備鼠蹊部不適,初步評估為發炎,缺席冠軍戰,他說:「很懊惱,也很自責。」

亞洲棒球錦標賽在洲際棒球場舉行,台灣隊昨天複賽第 2 戰與中國隊交手,張育成先發扛 4 棒、守游擊,沒有安打表現,但屢有美技守備,不過賽後鼠蹊部不適,今天沒能參與冠軍戰。

台灣隊總教練李盈南表示,張育成不能出賽,當然會對台灣隊打線有影響,這幾場出賽有許多大聯盟等級的出色美技,對團隊的攻守有加分作用;中華隊今天打序微調,由姜建銘扛 4 棒,蕭帛庭先發打 5 棒、指定打擊,廖俊凱守游擊、打 6 棒。

張育成表示,可能是熱身的量沒有做足夠,目前先休息、治療,今年本來就計劃亞錦賽結束後好好讓身體休息,沒有特別安排什麼訓練行程;跟著台灣隊一起打到冠軍戰,卻沒有參與最後比賽,張育成直言「懊惱、自責」,但也提到出賽就是盡力而為,「球隊可以贏球最重要。」

台灣隊今天冠軍戰由旅美巨人隊投手鄧愷威先發,台灣隊預賽與日本隊交手時,就是由鄧愷威扛先發,鄧愷威也有自信再次碰上日本隊可以更好、全力搶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