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市議員劉安祺服務處遭開空氣槍 2嫌落網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議員劉安祺中壢服務處的玻璃昨天遭 2 名男子持空氣槍射擊,劉安祺差點被打中太陽穴。男子落網後供稱因為「不滿意議員的看板」才做出不理性的行為,訊後被移送檢方偵辦。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中壢分局今天表示,警方昨天下午 5 時接獲報案指出,劉安祺服務處的玻璃遭槍擊,經立即前往處理,鑑定後研判為空氣槍擊發 BB 彈所致,經過調閱影像天羅地網追蹤涉案車輛,警方循線至桃園區富國路查獲洪姓、邱姓等 2 名男子,並隨後在蘆竹區,起出犯案空氣槍 1 把,男子在警局接受調查後,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洪姓男子向警方供稱,因為「不滿意議員的看板」,才擅自拿他弟弟的空氣槍對服務處開槍,做出不理性的行為。

警方表示,全案接獲報案後,警方在 6 小時內即掌握相關線索並找到開槍男子,充分展現維護治安決心,警方呼籲選舉期間如有任何不法情事,必定追查到底,不容許惡勢力向公權力挑戰。

劉安祺服務處表示,服務處的玻璃遭射擊後應聲破裂,整片成蜘蛛網狀,當時劉安祺坐在會客室泡茶區,差點就被打中太陽穴,隨即向警方報案。

劉安祺也說,平常選民服務都很正規正派,不可能與人結仇,全案將交由檢警調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