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都部分斷訊成定局 變更營運計劃書送NCC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都部分頻道斷訊成定局。北都表示今天已經將變更營運計劃書送達NCC,將會把浩鳴代理的Z頻道、龍祥電影台、JET綜合台、國興衛視下架,由其他頻道代替。

有線電視業者北都與頻道代理商優視、浩鳴、大享,因授權費談不攏,從 9 月開始就深陷斷訊危機之中,雖然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積極介入,但仍無法得到共識,於 15 日調處不成立。

北都發言人周良璟告訴中央社記者,目前浩鳴代理的 4 個頻道,Z頻道、龍祥電影台、JET綜合台、國興衛視,北都已陸續收到 4 個頻道的下架同意書。在經過 2 天的討論後,決定將這 4 個頻道下架並替換成其他頻道。

周良璟說,目前替換頻道的規劃分別為,Z頻道替換成NHK資訊台、龍祥電影台替換成壹電視電影台、JET綜合台替換成壹電視綜合台、國興衛視替換成WaKuWaKu Japan。已於今天依照規定,將變更營運計畫申請書送達NCC審查。不過後續斷訊的時程仍端看代理商與NCC的審查情況。

至於與其他兩家頻道代理商優視與大享,周良璟表示仍持續協商當中。

根據NCC第 2 季有線電視收視戶統計,北都目前的收視戶數為 5 萬 2016 戶,經營區域為全台北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