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英文公務不停歇 韓國瑜請假拜廟被問治安冷回「下一題」

圖片來源:「打馬悍將粉絲團」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拚選舉拜廟,總統蔡英文公務不停歇。蔡英文總統一上午接見三個來自國外的團體,為台灣的外交工作努力。而韓國瑜在拜廟行程中被媒體問到,昨天在高雄毒品通緝犯高姓男子非法持有槍械,在街頭與警察對峙一案時,竟然是冷回「下一題」。

就有網友整理蔡英文總統與韓國瑜行程比較表,發現蔡總統公務行程滿檔,韓國瑜則是整天都在拜廟,「誰為國家努力認真在做事、誰請假去當進香團,一清二楚!」

知名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貼出一張蔡英文韓國瑜行程比較表,蔡英文行程滿檔, 一早9:30 就接見丹麥國會副議長訪問團,緊接著 10:30 接見國防大學國際高階將領班學員, 11:30 又接見美國共和黨國際事務協會訪問團,下午則主持總統府「原住民歷史正義與轉型正義委員會委員會議」。

而韓國瑜「放韓假」進入第二天,今天第一個行程將近中午才開始,首先是 11 時 40 分前往潮州三山國王廟參拜,接著下午 1 點 10 分參加豬腳節活動, 2 時 10 分開始分別前往內埔天后宮、昌黎祠、龍泉寺參拜。

韓國瑜的韓假行程令還要上班上課的網友羨慕不已,有人說「第一節課定在早上11:40是非常令人羨慕的時段」、「起床後的第一個小活動完就可以吃豬腳了」,也有人認為韓國瑜的行程很合理,「正常上班都是自然醒了,請假當然要睡爽一點,這樣才可以晚上喝到爽!」也有網友不以為然,質疑韓國瑜「求爺爺告奶奶,平時不認真努力臨時抱佛腳!有效嗎?」

圖片來源:「打馬悍將粉絲團」

對於韓國瑜請假拼總統大選,也讓兩性專家黃越綏看不去,諷刺他「吃碗內看碗外」,不僅公然藐視議會、辜負選民期託,還不知汗顏高唱《我現在要出征》,讓她相當不屑。

黃越綏昨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雖然人還在國外,但時刻仍懸念著祖國台灣的一切,看到香港反送中運動過程,被迫自殺而浮屍的 15 歲泳將少女,與遭到港警拘捕被性侵的女大學生,讓她傷心哭了。

黃越綏說再看到韓國瑜是民選高雄市長,竟然吃碗內看碗外,不但公然藐視議會,更辜負了眾多選民的期託,且不知汗顏地高唱起出征歌,她扼腕了!而柯文哲身為醫生又是現任市長,竟然可以把精力充沛和吸食毒品畫上等號,不但不道歉還以玩笑話作搪塞,她幹譙了。

黃越綏認為,總統選舉即使敗選,也有破億的補助金,讓人不利慾薰心也難,「當政治素人嘗到了甜頭後,所有裝瘋賣傻和強調高 IQ ,只為了包裝傲慢的本質和忘恩負義的矯情」。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