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與川普律師朱利安尼往來 前國會議員收到傳票

美國國旗。圖片來源:中央社

「華爾街日報」今天報導,美國聯邦檢察官對總統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展開調查,一個大陪審團今天向前聯邦眾議員塞申斯發出傳票,要求交出他與朱利安尼和相關人士往來的資料。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說法披露,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是這張傳票的主要目標,這張傳票要求提供關於朱利安尼與烏克蘭之間的商業往來,以及他涉及拉下美國駐基輔大使的文件。

數家媒體說,曼哈頓聯邦檢察官在調查朱利安尼商業夥伴帕納斯(Lev Parnas)和佛魯曼(Igor Fruman)涉及的案件時,也在調查他在烏克蘭方面的行動。

這兩人協助朱利安尼調查前民主黨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他經商的兒子韓特(Hunter Biden),他們因為涉嫌密謀非法轉移資金給親川普的選舉委員會及其他政治候選人而在上週遭到逮捕。

「華爾街日報」報導,目前沒有跡象顯示朱利安尼的多年好友塞申斯(Pete Sessions)是調查目標。

塞申斯發言人麥考威克(Matt Mackowiak)向路透社證實,他正在配合聯邦檢察官。麥考威克說:「塞申斯先生正在配合紐約南區聯邦檢察官,將依照要求在未來幾週提供關於此案的文件給他們的辦公室。」

詢及關於聯邦調查的報導時,朱利安尼告訴路透社:「我從未替任何人遊說。如果他們想要問我,我很樂意回答,但他們沒有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