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敢抹黑卻不敢面對司法 ?林環牆考驗台灣人耐性還有智商

總統府公布蔡總統論文原稿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多次質疑蔡英文博士學位與學歷問題的林環牆,無視校方與其他同為高等教育學歷者及熱心網友的反駁與澄清,依舊不停提出各種匪夷所思的論述,與彭文正、賀德芬、徐永泰等人繼續哄騙不清楚高等教育制度的群眾。

林環牆近日在個人臉書粉專上,再度老調重彈,發文表示倫敦政經學院當初發布恭賀蔡英文當選台灣總統的聲明,僅只是由轄下的「台灣研究計畫室」發布,不代表學校立場。然而,林環牆的說法,只需要在網路上輸入幾個關鍵字,即可輕易破解。實際上,倫敦政經學院與台灣研究計畫室二者都有發布恭賀當選的聲明。

倫敦政經學院的聲明中,明白置於學校網頁的「新聞與媒體」欄位裡,該欄位最新的新聞稿中,亦提及校方主辦英國工黨與保守黨的地區發展論壇,足以代表校方立場。

圖片來源:倫敦政經學院網站

另一方面,林環牆所指控的「台灣研究計劃室」聲明中,更是清楚可見有署名來自 Taiwan Research Programme Office(台灣研究計畫室)。林環牆的指控,顯然完全與事實不符。

圖片來源:倫敦政經學院網站

事實上,林環牆的烏龍指控,也完全暴露出自己的外行。在指控內容中,林環牆甚至舉出「學校聲明沒有署名」來暗示聲明不具公信力;然而,如果按照這樣的標準,包括日本、英國、美國等首相府或白宮所發出的新聞稿,同樣也沒有署名,難不成同樣不具公信力?抹黑造謠至此,實在令人搖頭嘆息。

本文作者為蔡育語,台灣人。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