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慘遭凶猛擊倒 美拳手接受緊急腦部手術後仍昏迷

美國國旗。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媒體報導,美國拳擊手戴伊(Patrick Day)昨晚在芝加哥比賽時,遭職業生涯未嘗敗績的強敵康維爾(Charles Conwell)凶猛擊倒送醫,因腦部重創緊急開刀後仍陷昏迷。

27 歲的戴伊在拳擊擂台上不省人事,被人以擔架抬送至在溫徹斯特體育館(Wintrust Arena)外等候的救護車。賽事轉播業者 DAZN 指出,戴伊在救護車上抽搐,當他抵達醫院時需要接上呼吸管。

美國運動頻道 ESPN 報導,戴伊接受緊急腦部手術,並且陷入昏迷狀態,但ESPN未闡明是否為醫生誘發的人工昏迷。

關於戴伊頭部傷勢的細節並未公布,賽事承辦商Matchroom Boxing昨晚並未發出聲明,僅稱戴恩送至一家地方醫院。

康維爾則在他的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帳號寫道:「請為派特(戴伊)祈禱。」康維爾是 2016 年美國奧運選手,主宰輕中量級拳賽。

今年 6 月,戴伊也曾在紐約拳賽中敗陣,對手是阿德梅斯(Carlos Adames)。戴伊自 2013 年開始職業生涯以來,戰績為 17 勝、 4 負、 1 平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