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網壇巨頭上海大師賽紛落馬 男網各大新秀料竄起

圖片來源:Pixabay

網球名將費德瑞與喬科維奇昨天在上海大師賽相繼被淘汰,本屆賽事的冠軍得主將是 23 歲或更年輕的新秀,意味著下一代的男網球星即將竄起。

由於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手腕受傷缺席賽事,加上費德瑞(Roger Federer)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都已被淘汰,這代表「網壇三巨頭」都無緣爭冠。

本屆上海大師賽男單 4 強,分別是 21 歲的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 22 歲的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以及 23 歲的貝雷蒂尼(Matteo Berrettini)與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他們的表現已寫下歷史新頁。

根據上海大師賽主辦單位,這是 20 年來首次有 ATP 世界巡迴賽 1000 大師賽(ATP Masters 1000 )賽事, 4 強選手的年齡都只有 23 歲和不滿 23 歲。

茲韋列夫與梅迪維夫今天分別奪勝晉級決賽,兩人將在明天一決高下。

生涯 20 度勇奪大滿貫賽金盃的費德瑞,昨天在 8 強戰敗給茲韋列夫。賽後費德瑞表示:「他們即將一戰成名。」

這位瑞士名將本週稍早就指出,他發現下一代網壇新秀的實力「大幅進步」。

當時費德瑞說:「不像以往不成氣候,如今他們與老將交手,真的可以與我們一較高下、擊敗我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