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拳擊世錦賽黃筱雯拚金 林郁婷鍍銅

圖片來源:拳擊協會臉書

台灣拳擊女將黃筱雯今天在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 54 公斤級 4 強賽,以 5 比 0 擊敗印度拳擊女將珍木娜闖進決賽,而另名拳擊女將林郁婷則在 57 公斤量級鍍銅。

由於國際拳擊總會(AIBA)遭停權,因此今年在俄羅斯烏蘭烏德舉辦的 2019 年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與 2020 東京奧運資格無關。

黃筱雯去年亞運女子 57 公斤量級奪銅,這次在世錦賽降量級參加 54 公斤級,前 2 戰都以 5 比 0 輕取對手,今天 4 強賽對戰印度拳擊女將珍木娜(Jamuna Boro),再以 5 比 0 過關,收下決賽門票,將與法國選手克魯維利耶(Caroline Cruveillier)爭奪冠軍。

另一名台灣拳擊女將林郁婷去年亞運 51 公斤量級同樣鍍銅,這次挑戰 57 公斤量級,今天 4 強賽以 2 比 3 不敵地主俄羅斯女將沃羅佐娃(Liudmila Vorontsova),以銅牌作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