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英文民調領先韓 扁談隱憂與變數【影】

圖片來源:總統府Flickr

2020 大選倒數 90 多天,蔡總統民調穩定領先韓國瑜,選情看似穩定,但前總統陳水扁認為,以民調來看,還有三成的人沒表態,而且鐵票方面,韓國瑜相較蔡英文有更多爭取空間,他更直言最會打負面選戰的國民黨還沒出招,要蔡陣營小心為上。

2020 大選只剩 90 多天,總統蔡英文民調穩定領先對手韓國瑜,選情看似樂觀,但前總統陳水扁有些擔憂。

陳水扁表示:「就是如果明天要投票我們蔡英文總統,絕對可以連任成功同時所贏的票數,絕對超過一百萬票以上,不過不是明天要投票,是明年的 1 月 11 日才要投票,但是絕對不能大意因為還有變數,這兩天我們所看到最新的民調,還有超過 3 成以上的人被訪問,民調上還沒有辦法做表態。」

陳水扁認為還有三成以上的選民沒表態是一大變數,而藍綠兩候選人的黨內支持度,也是關鍵。

陳水扁提到:「(蔡英文)所謂的鐵票已經得到 83.9%,就是差不多 84% 的支持,如果以阿扁過去的經驗,可以拿到自己綠色陣營可以拿到 9 成,已經是到頂點了,越來越接近投票韓國瑜市長,他在泛藍的支持度絕對不是 66.6%,他還有差不多將近要 20% 的成長空間。」

陳水扁直言韓國瑜的票數相較蔡英文,還有成長空間,他也斷定屢屢打負面選戰的國民黨還沒出招。

陳水扁說:「總統的大選,大家來拚政見拚主張拚路線,國民黨要打撲克牌還沒有推出,所以未來他們絕對是負面的選舉,要怎樣在最短時間內可以把它(抹黑)洗乾淨,這個就是要靠智慧要靠經驗。」

陳水扁以自身經驗提醒蔡總統,兩陣營還沒短兵相接,務必步步為營、小心為上。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