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批總統「芒果蔡」 卓榮泰:韓操作議題因「落選感」作祟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蔡英文總統不應該叫「辣台妹」,而應該叫「芒果蔡」。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12 日)表示,韓國瑜深怕落選,所以操作的種種議題都是「落選感」在作祟。卓榮泰表示,民進黨正在努力集體拉高總統、立委和政黨票的支持度,穩住優勢。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批評民進黨只會汙名化九二共識,不斷藉香港局勢炒作「亡國感」。韓國瑜指出,政府口口聲聲守護台灣,其實是「仇中害台愛自己」,並表示中華民國主權瀕臨消失,蔡總統不應該叫「辣台妹」而應該叫「芒果蔡」。

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韓國瑜操作的種種議題其實是因為「落選感」作祟。卓榮泰說:『(原音)我認為這完全是韓市長自己的「落選感」作祟,他深怕自己落選就創造很多議題,你知道他去年講高雄又老、又窮的時候是操作什麼感,今天他自己知道選舉惡劣,「落選感」已經讓他很失態了。我想我們不要再講他,以免他被換掉,謝謝。』

針對韓陣營設定 11 月時要趕上蔡總統的民調支持度,並且進一步黃金交叉。卓榮泰說,民進黨會穩住現有的優勢,就不會有什麼交叉,「要交叉的是和中國在保衛台灣上面的交叉」。

韓國瑜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周錫瑋批評政府動用政府資源,收編公營企業工會「吃相難看」。卓榮泰表示,選舉到了,各方的攻擊都會出現,很多工作都是平常在做的,府院推動政策不應該和選舉劃等號。

卓榮泰今天一早陪同民進黨汐止金山萬里選區的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到汐止的菜市場掃街拜票。針對近來民進黨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衝突,卓榮泰表示,民進黨選舉不會惡意攻擊別人,但是會做最有力的防守。他說,選舉是一體的,民進黨正努力全面拉高總統、立委和政黨票的支持度,像賴品妤這樣優秀的候選人就可以為蔡總統加分。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