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陣營稱11月要黃金交叉 蔡總統籲支持者別鬆懈

圖片來源:總統府Flickr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稱,估計 11 月中選情就能與蔡英文總統黃金交叉;蔡總統今天喊話,希望所有的支持者不要鬆懈,在最後的 90 幾天還是要全力打這選戰,打出最好的成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選情仍待努力,韓北辦副執行長孫大千表示,韓陣營正進行競選策略調整,有信心再一個月就能把落後狀態打平,估計 11 月中選情就能與蔡總統黃金交叉。

蔡總統今天赴台北碧山巖開漳聖王廟參訪,她接受媒體訪問指出,她是現任總統,還是要以國政為優先,整體選戰按照既有規畫來進行。

她說,策略還是爭取最多人的支持,團結最多的力量,也希望所有的支持者不要鬆懈,在最後的 90 幾天還是要全力打這個選戰,打出最好的成績。

另外,蔡總統今天也提到,明年大選,不僅總統要過關,國會也一定要過半,很多改革建設、福利照顧,才能順利得到立法院支持。

她說,明年這場選舉非常重要,不僅關係到台灣未來經濟、社會更方面發展,更重要的是,在 2020 年要選一個可以保護台灣、堅持主權,讓台灣人有尊嚴的總統;她說,一個總統能夠保護台灣,讓台灣可以發展,應該要有國會強大的支持,她拜託大家一定要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