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頂尖荷蘭DJ愛台灣 發文貼國旗慶雙十快樂

電音 DJ 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圖片來源:wikipedia

雙十國慶為台灣每年重要的日子,國際電音頂尖 DJ 阿曼凡布倫今天在臉書貼文祝賀,一句 Happy Double Tenth Day 搭配台灣國旗,顯見對台灣的熱愛, 4 小時就累積 8000 多人按讚。

目前世界排名第 4 的電音 DJ 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出身荷蘭,曾 5 次獲選世界百大 DJ 排名首名 DJ,也是目前最多次入選告示牌(Billboard)的電子專輯排行榜的紀錄保持人,共計 21 次入選。

阿曼凡布倫也是目前世界最大的電音公司 Armada 的共同創辦人。

今天阿曼凡布倫於個人的臉書粉絲頁貼文,祝賀台灣雙十國慶,他的貼文只有一句 Happy Double Tenth Day,表示雙十節快樂。

阿曼凡布倫曾來台 8 次參與電音派對演出,去年底他參加 We Are Connected Taipei 電音派對活動,擔任壓軸DJ,並在表演時高舉台灣國旗,顯見他對於台灣的喜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