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LSE認證蔡英文總統學位 網評「喜樂島不要再丟臉」

無來源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昨(8 日)正式於官網發出聲明,指陳台灣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以及學位授予的圖書館,在當年就已收到,等同由 LSE 校方出面掛保證。網友頻頻留言打趣地表示,「到底是要確認幾次」、「蔡壁如們崩潰」、「喜韓兒徹底崩潰」。

LSE 的聲明內容表示,他們收到很多人對於蔡總統博士學位的關切,依據 LSE 跟倫敦大學的紀錄,確認該學位在 1984 年授與無誤。在當時,所有學位都由倫敦大學授與,而論文必須繳交到 Senate House Library 。有紀錄可確認該館收到論文,並送到 Advanced Legal Studies ( IALS )。另外,論文題目也收錄於 1985 年出版的“ Legal Research in the United Kingdom 1905-1984 “。

爆料的網友意有所指地表示「我覺得問題還是很大,彭文正團隊跟國民黨應該要繼續調查。」、「臺灣民眾黨也應該繼續關注跟轉發消息。」,明顯是在狠酸彭文正、蔡璧如等人。網友也頻頻留言說「蔡壁如們崩潰」、「蔡璧如有第一時間轉貼嗎」、「喜韓兒徹底崩潰」、「柯韓粉:蔡買通 LSE 」、「打這個到底有什麼毛病 XD 」、「一群還在吵的低能可以閉嘴了」、「到底要確認幾次」,還有人模仿柯文哲語氣酸說「 LSE 怎麼不笑笑就好」。

圖片來源: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