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德東猶太會堂附近傳槍擊釀2死 警逮1犯嫌

圖片來源:Pixabay

德國東部城市哈雷(Halle)今天發生槍擊案,造成 2 人喪命。警方表示,目前已有一人遭到逮捕,並認為還有其他犯嫌搭車逃離現場。

德國發行量最大的「畫報」(Bild)在官網表示,一座猶太會堂前面發生槍擊案。據報導,另有一枚手榴彈被扔入一處猶太人墓地。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槍擊案發生在包羅斯(Paulus)地區,目擊者指出,一名持槍人士穿著軍用迷彩服,攜帶許多武器。

一名目擊者告訴德國電視台,一名身穿迷彩服的槍手持攻擊步槍,朝一家土耳其烤肉店開火。

當地警方在推特上寫道:「初步調查發現,有 2 人在哈雷市喪命。(犯嫌)開了好幾槍,行凶者搭車逃逸。我們正展開緊急搜索捕,並要求民眾待在家裡。」

攻擊案發生在「贖罪日」(Yom Kippur),這是猶太教一年當中最神聖日子。猶太人在這天會禁食超過 24 小時,祈禱贖罪。

「焦點」網路版(Focus Online)報導,哈雷郊區蘭茲柏(Landsberg)也傳出槍響。

德國鐵路公司(Deutsche Bahn)表示,哈雷市主要鐵路車站已經關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