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昇峰全運會5天投4場 打國際賽盼有貢獻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全國運動會棒球項目今天進行冠軍戰,台北市先發投手吳昇峰主投 6 局失 2 分, 5 天內出賽 4 場,緊接著要打亞錦賽、 12 強賽,他表示,希望能為團隊貢獻,並為自己寫下更多紀錄。

去年雅加達亞運一戰成名的「抗韓英雄」吳昇峰,在此次全運會扮演台北市隊重要角色, 5 日中繼 1.1 局無失分, 6 日先發 4.2 局失 2 分,昨天第 9 局緊急登板投 0.1 局。吳昇峰今天再先發 6 局,被敲 7 支安打,失 2 分,幫助球隊 4 比 3 擊退高雄市隊,奪下冠軍,總計 5 天內投了 12.1 局。

吳昇峰賽後笑說:「手指第一場比賽就破皮了,把破皮剪開已經投了 3 場,昨天是真的很疲勞,今天速度也出不來,只能用變化球速差,想辦法壓制對手,前面幾局效果還不錯。」

吳昇峰同時入選亞洲棒球錦標賽及世界 12 強賽台灣隊國手,亞錦賽 14 日開打,經過全運會密集出賽,他指出,「還需要時間調整,平常休 3 天是可以,不過亞錦賽強度比較高」。另外,黃健隆也是台北市隊主力投手,今天後援 3 局失 1 分,同樣有入選亞錦賽台灣隊。

對於之後 2 個國際賽事的目標,吳昇峰說:「希望為團隊做出最大力量,亞錦賽、 12 強有好表現,為自己寫下更多紀錄,團隊力量加自己一點力量,一起前進東京奧運。」

吳昇峰笑說,以前根本沒有想過能有機會入選這麼多次台灣隊,甚至是打奧運,「根本沒想過有這機會,以我打球一路上的經歷,正常誰會在 30 歲才入選國手,應該是滿少見的」。

台北市隊總教練許順益則說:「吳昇峰今天表現沒有話講,雖然選手有點疲勞,但我們有共同目標,就是把勝利拿下來,也相信他之後能為台灣隊做出貢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