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胡金龍12強台灣隊最資深 開訓首日率先報到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賽台灣隊今天在桃園棒球場開訓,僅陣中最年長的胡金龍及旅美投手林凱威先報到,胡金龍表示,在台灣比國際賽,對年輕選手會是很好的成長經驗,也會適時在旁提醒他們。

胡金龍表示,由於球季剛結束,之前先休息 2 、 3 天,「報到之後會先簡單動而已,一步一步慢慢來,先做重訓、基本體能,強度不適合一次拉太高,畢竟比賽還有一個月,技術部分就等其他球員回來,國際賽的感覺可能也要等大家正式報到,才會比較明顯」。

胡金龍本季繳出穩定成績,出賽 107 場, 427 打數敲出 146 支安打,包含 13 發全壘打,打擊率 3 成 42 。經過一整季出賽,胡金龍表示,「疲勞是一定會有,不過因我們球隊很可惜沒有打進總冠軍賽,所以休息了幾天」。

今年 35 歲的胡金龍是台灣隊陣中最年長,國際賽經驗也相當豐富,對於其他年輕選手,他說:「大家都是一時之選,也會是未來台灣隊重要戰力,這次比賽又是在國內,對他們來說會是很好的成長。」

胡金龍指出,以前年輕時打國際賽容易亂了手腳,當了學長後會在旁邊適時提醒、協助學弟。胡金龍也認為,雖然國際賽在台灣打,選手壓力會比較大,不過在自己國家也會是助力,擁有主場優勢。

今天向台灣隊報到的球員,僅胡金龍及最年輕的林凱威,胡金龍說:「還沒有跟他聊過,今天先把各自該做的工作做好,之後還有很多機會可以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