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宏傑福原愛合體做公益 籲支持陽光基金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今天與妻子福原愛擔任陽光基金會守護大使,江宏傑說,燒傷顏損的小朋友很純真、可愛,與其他人並無不同,並呼籲外界捐款,助基金會提供完善身心復健服務。

江宏傑、福原愛應陽光基金會邀請為公益發聲,並拍攝公益平面廣告,今天出席「用愛守護陽光孩子」記者會,兩人當場送了簽名桌球拍給一起拍攝廣告的小陽光小荷。

已升格為父母的江宏傑、福原愛同樣感同身受顏損小孩的處境,不過江宏傑強調,這些小朋友只是臉上或身上有疤痕,但依舊純真、可愛,與其他人並無不同。

回憶起拍攝廣告前,江宏傑、福原愛異口同聲地說,很緊張。福原愛提到,怕一舉一動會傷害到小陽光(燒傷顏損的小朋友),但實際相處後,沒想到他們很勇敢,自己也從小朋友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江宏傑透露,參與影片拍攝的小朋友相當活潑,不但一直講笑話,還會幫他按摩,也讓他和福原愛忘記一開始緊張的情緒。

江宏傑表示,看了拍攝的廣告影片很感動,由於燒傷顏損的小朋友成長過程中需歷經多次手術復健,以及面對外觀不同的身心壓力,他也呼籲外界捐款支持陽光基金會,幫助基金會為這群孩子提供完善身心復健服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