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鐘收視總人口近千萬人 收視率近3年最高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54 屆金鐘獎落幕,承辦單位三立電視表示,當天收視總人口將近 1000 萬人,電視平台共有約 460 萬觀眾、是近 3 年最高的收視率;網路直播也有近 500 萬人收看。

第 54 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上週落幕,今天三立電視發布新聞稿表示,收視總人口逼近千萬人。

新聞稿指出,光是電視平台就有約 460 萬人收看,包含無線平均收視 3.34 (有線平均收視 4.35 ),是金鐘獎近 3 年最高的收視率,有將近 250 萬人收看,也強調無論收視總人數都較去年成長;而公共電視收視也有 1.87 ,近 202 萬觀眾收看;女性族群在 25 歲至 34 歲的年齡區間收視率甚至達到 6.27 。

三立電視也表示,典禮當天收視最高點為邰智源、洪都拉斯、郭子乾擔任頒獎人,將「綜藝節目獎」頒給「聲林之王」節目,此段有 4.5 的收視率;第二高則是黃子佼與 Sandy 的節目「一呼百應」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而在網路上的新媒體典禮直播,包含三立新聞網、Youtube、Vidol 影音平台、金鐘官網、LINE TODAY、LiveME 等頻道,也有將近 500 萬人次收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