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教部證實華洲工家申請停辦 2019學年無在校學生

芋傳媒資料照片

教育部今天證實,位於屏東縣的私立華洲工家已申請停辦,學生都已轉學安置到其他學校,2019 學年度已無在校學生,另外也請學校準備停辦計畫書。

聯合新聞網今天報導,有 52 年歷史的私立華洲工家傳出停辦,校長洪儒伯今天證實學校因這學期招生困難,已向教育部申請停辦,高二高三學生已由教育部國教署轉至高屏地區高職。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組長韓春樹告訴中央社記者,位於屏東縣的華洲高級工業家事職業學校因 2019 學年度並未招到新生,因此向國教署申請停辦,由於學校原本學生數就不多,高二、高三學生都已完成轉學安置,這學期已到新學校上課。

韓春樹指出,已請華洲工家準備停辦計畫書,交代學校停辦後的規劃,如改辦其他社福機構或解散等,以及如何安置教師,等學校董事會通過停辦計畫書後,就可送到教育部,待通過審查小組審核後,才能正式停辦,並依計畫書處理後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