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市國慶晚會主打「看屏東煙火秀」 網嘲:韓國瑜連煙火都收割!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2019 年國慶將至,台灣各地都將舉辦慶祝活動,但高雄的國慶晚會卻傳出了諸多爭議。今年高雄所舉辦的舊鐵橋音樂晚會,除了舉辦以野餐為概念的草地音樂晚會,以及協力拼出巨型國旗拼圖的國旗活動,還將主打「絢麗高空煙火」。但恰好中央所舉辦的國慶煙火,就在高屏溪對岸的屏東市施放。網友得知後感到不可置信,狂酸高雄市政府是在「鑿壁偷光」。

臉書專頁「只是堵藍」認為,高雄市政府「自己不辦卻蹭到屏東去了」,並主張國慶日想看煙火的民眾,應該前往屏東縣政府的場地,並「嘲笑對岸的偷窺狂、不要臉」。網友發現音樂晚會的訊息,也批評:「韓導你贏了,這樣都可以,自己不辦卻蹭到屏東去了」。

高雄市政府「鑿壁偷光」的行為,也開始在各大網路論壇、社群上迅速瘋傳,網友紛紛狂酸,高市府先前經常批評「中央卡韓」,但現今竟狂蹭中央所舉辦的活動:「韓搞不出東西,只好隔岸觀煙火」、「連煙火都看別人的當自己的」、「有創意,免費仔好好學一下」、「噁心,屏東縣府應該搭布幕擋起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