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打敗吳慷仁 龍劭華奪金鐘戲劇視帝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54 屆電視金鐘獎 5 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頒發給龍劭華「菜頭梗的滋味」,這是龍劭華首次拿下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他說,「 40 年了,戲台下站久了,好運會到你。」

第 54 屆電視金鐘獎 5 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龍劭華獲獎,打敗一度被看好的吳慷仁。吳慷仁擔任這個獎項的頒獎人,在頒獎前夕,吳慷仁感性地表示,今晚典禮讓他很感動,尤其從張小燕身上看到,「不是長江後浪推前浪,而是長江前浪要接住後浪,要給後浪空間,要替自己感到驕傲。」

得獎的龍劭華,出道近 40 年,入圍 7 次金鐘獎, 2013 年獲得第 48 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這次以「菜頭梗的滋味」獲得戲劇節目男主角,領獎時他開心地大喊:「爽啊!真的爽。」

龍劭華說,「 40 年了,戲台下站久了好運會到你。」他笑說,今天帶了「幸運物」女兒到場,果不然就得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