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鍾欣凌獲金鐘迷你劇集視后 哽咽感謝恩師李國修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54 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由鍾欣凌獲獎,她哽咽感謝恩師李國修,也表示如自己劇中所探討的,教育很不容易,「我們都在學習為自己跟下一代做對的事情」。

第 54 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鍾欣凌演出「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獲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

鍾欣凌從頒獎人吳朋奉、黃姵嘉手中接過獎座,哽咽發表感言說,每年可以來參加金鐘獎,對電視人來說是很受鼓舞的事。雖然電視環境不好,但接到好的工作,仍讓她雀躍不已。

她開玩笑地說,感謝造型師們告訴她不用減肥,胖胖的上台就很漂亮,「所以,我真的沒有減肥」。

鍾欣凌也感謝在天國的爸爸、婆婆,以及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應該跟眾神明喬了很久,才讓我在台上說謝謝」。

她表示,就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所探討的,教育真的很不容易,「我們也還在學習,學習帶著愛跟了解,為自己跟下一代做對的事情」。

致詞最後,她也大聲說:「我是諧星,我會演戲,謝謝你們愛看電視。」

鍾欣凌在後台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跟她一起角逐的每個女演員都很厲害,也都是她喜歡的演員,可以得獎並上台說謝謝真的好開心。

她也指出,自己很喜歡這個工作,也非常以諧星為榮,因為演喜劇是很難的事情,很多是在悲情的狀況下要演出開心的樣子,而這次在戲中跟貓對戲,也是很特別的經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