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認證韓國瑜「遲到魔人」網怒:丟臉丟到國外!

圖片來源:日台交流広場(台湾と日本)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因日前會面來訪日本議員遲到,接著又臨時更改場地讓日本學者遲到,行程安排接二連三出狀況,使得日本媒體以「遲刻魔(遲到魔人)」來形容韓國瑜。網友也批韓國瑜簡直是「丟臉丟到國外」、「被國際認證」、「韓草包世界認證」。

日本財經週刊內刊載一篇「台灣遲刻魔(遲到鬼)總統候選人的言行爭議」報導,內容先敘述韓國瑜更改地點讓日本學者遲到的事件,讓日本人成為韓國瑜口中的遲到者。接著,提到韓國瑜說受到日本交流協會邀請,將於秋天出訪,遭澄清為韓國瑜主動要訪日,而非日方提出邀請。

內容明確刊載韓國瑜對日方面的種種爭議,更用「遲刻魔」一詞替韓國瑜作評價,但更值得關注的是,報導尾聲作者更提醒,「在接下來的總統選舉,韓國瑜給人的最大疑慮,是做為領導人的品性與誠信」,暴露出韓國瑜在遲到外的其他缺失。

有網友刻意模仿韓粉用字遣詞,故意酸說是「日本人卡韓」、「日本動的非常厲害」、「黑韓產業鏈」;另外不少人也吐槽,韓國瑜遲到、誠信等問題根本就是獲得「國際認證」、「丟臉丟到國外」、「白紙黑字證明過」、「國際認證,韓導品性跟誠信有疑慮」、「草包出國爭光」、「韓草包世界認證,齊名全球唾棄的支那豬」,更有人酸說應該要改稱作「『酒吞童子』才對」。

圖片來源:我愛掀馬統 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