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第26屆女性影展起跑 票房不受控創新高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第 26 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今晚在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開幕,策展人羅珮嘉打趣表示,今年影展雖以「控制」為主題,但影展票房卻創新高,完全不受控。

台灣國際女性影展今天晚間在台北舉辦開幕典禮,除放映開幕片「倖存的女孩」,也特別邀請客語歌手羅思容在典禮上獻唱一曲「南無撿破爛菩薩」,為影展揭開序幕。

今年的影展以「控制」(Beyond Control)為主題,羅珮嘉表示,不管是近年的 #MeToo、Time’s Up 運動,女性拿到控制權的能量愈來愈高,但唯一掌控不了的就是今年影展的票房不斷高漲,預售票又破了紀錄,非常感謝觀眾支持。

導演王小棣擔任本屆影展「台灣競賽獎」決選評審,王小棣今晚致詞向在場的電影工作者表示,台灣不同族群內有很多動人的女性故事,很希望大家多將這些人生故事拍出來。

本屆女性影展推出 10 大單元,選映 75 部作品,其中也包含了日前入圍第 56 屆金馬獎最佳短片的「紅棗薏米花生」與「美芳」。

第 26 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即日起至 10 月 13 日在台北舉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