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慶煙火在屏東 首次可搭火車觀賞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國慶煙火將在高屏溪畔施放,也是首次可以近距離在火車上欣賞到國慶煙火。台鐵局說,預計將有 6 班次行經高屏溪大橋時可以欣賞到約 10 秒的煙火。

交通部今天舉行例行記者會,會中台鐵局表示,今年國慶煙火將在高屏溪畔施放,台鐵屆時將有 6 班火車(北上南下各 3 班次)行經高屏溪大橋時,可以欣賞約 10 秒的國慶煙火。

台鐵運務處副處長陳裕謀說,屆時雖然火車的速度不變,但會將遠光燈改為近光燈,方便旅客可以欣賞煙火,南下列車的旅客可以在左側欣賞,北上旅客則可以在右側欣賞。

可欣賞到國慶煙火的火車班次為南下 373 次自強號、 135 次自強號、 3247 次區間車;北上 3024 次區間車、 3272 次區間車及 326 次自強號。

另外,台鐵局說,配合國慶煙火活動, 10 月 10 日晚間 9 時到深夜 0 時間散場時段加開自強號及區間快車合計 4 列次,另 3296 次區間車延長行駛至台南站, 328 次、 332 次自強號增停九曲堂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