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凱文扮牛棚關鍵 不禮貌事件後成熟至少5歲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中信兄弟隊順利贏得下半季冠軍,投手鄭凱文是牛棚穩定戰力;牛棚教練林恩宇透露,鄭凱文經過不禮貌事件後「心態應該成熟了 5 歲」,想法改變好表現跟著來。

談起中信兄弟隊能順利拿下半季冠軍的關鍵,總教練伯納先前就點名,投手鄭凱文是他心中的 MVP(最有價值球員),他在牛棚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兄弟隊本季牛棚投手總計拿下 23 勝,鄭凱文貢獻了將近一半,不僅成為台職史上第 2 名完成單季(至少) 10 勝 10 中繼的球員,目前累計 11 勝也是兄弟投手群最多。

鄭凱文過往在場上情緒起伏大,今年球季也發生比賽過程中教練團喊暫停,鄭凱文直接把球丟給捕手後走下投手丘,隔天鄭凱文透過經紀公司道歉,也被球團罰款新台幣 2 萬元。

牛棚教練林恩宇點出,鄭凱文發生球場不禮貌事件後,那段時間明顯感受他成長不少,又更知道自己該做什麼,「那個事情,應該讓他成熟了至少 5 歲」。

鄭凱文本季出賽表現亮眼,林恩宇表示,技術方面沒有太大的改變,最主要是心態,「他一直是一個很聰明的投手,今年又更知道自己的定位和任務,照著自己想要的方向走」,心態不同、自然有好的結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