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兄弟下半季封王倒數 教頭心中MVP是鄭凱文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隊下半季封王只差一步,談起球隊下半季戰績關鍵,總教練伯納毫不猶豫講出心目中的 MVP 是牛棚投手鄭凱文,另外也點名終結者李振昌和開路先鋒吳東融。

兄弟隊昨天擊敗富邦悍將隊,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降至 1 (M1 ),今天比賽只要不輸(和局或贏球),就可在別具意義的彭政閔引退賽當日,拋下下半季封王彩帶。

談起兄弟下半季可以走到這一步的關鍵人物,伯納直接點名:「牛棚投手鄭凱文是我心中的 MVP,在牛棚中扮演舉足輕重的地位。」鄭凱文本季出賽表現穩定,今天賽前本季 63 場後援出賽,戰績 11 勝 3 敗 2 救援 13 中繼成功,出賽防禦率 2.98 ,是兄弟隊陣中目前為止勝投數最多的投手。

除了鄭凱文外,牛棚另一名重要人物為「終結者」李振昌,本季表現也很亮眼,今天賽前 48 場出賽,戰績 3 勝 1 敗 9 次救援成功 2 次中繼成功。伯納表示,只要球隊是帶著領先到比賽後半段,看到李振昌走上投手丘就讓人很有安定感。

至於打線,伯納認為開路先鋒吳東融表現亮眼,吳東融高上壘率,讓團隊的打線攻勢能有好的開始。伯納表示,球隊中的每個人都很重要,教練團也功不可沒,球隊才可走到這一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