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拉滿貫砲助威 國民獲國聯外卡戰主場優勢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rwelborn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的巴拉(Gerardo Parra)今天揮出滿貫砲,幫助華盛頓國民 10 比 7 擊敗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取得國家聯盟外卡戰的主場優勢。

由於國家聯盟中區冠軍尚未確定,國民在外卡戰的對手也還有變數,但將是密爾瓦基釀酒人、聖路易紅雀兩者間的其中一隊,不過國民確定能擁有外卡戰的主場優勢。

在為期 6 個月的例行賽結束前,紅雀還有兩場比賽要打,目前他們領先釀酒人 1 場勝差,在國聯中區排名第一。

國民在今天這場比賽 2 局下半,靠著包括巴拉滿貫彈在內的猛烈攻勢,一口氣灌進 9 分,以 9 比 0 領先。

印地安人在 4 局上半反擊,憑藉蘭普洛(Jordan Luplow)陽春砲和哈瑟(Eric Haase) 3 分打點全壘打攻勢要回 4 分。

齊默曼(Ryan Zimmerman)在 4 下為國民追加 1 分,但雷耶斯(Franmil Reyes) 5 上的兩分砲,讓印地安人以 6 比 10 把比分追近到剩下 4 分。

印地安人 9 上最後的反撲機會,靠蘭普洛擊出陽春全壘打再添 1 分,但之後未能再獲分數,終場國民以 10 比 7 在主場收下勝利。

大聯盟的美國聯盟、國家聯盟都有東、中、西 3 個分區,例行賽分區戰績第一的球隊都能進軍季後賽, 3 支分區冠軍依戰績排季後賽種子序。依目前的戰績來看,美聯前 3 種子依序是休士頓太空人、紐約洋基、明尼蘇達雙城,國聯則是洛杉磯道奇、亞特蘭大勇士、聖路易紅雀。季後賽首輪由第 2 種子對上第 3 種子,第 1 種子則將對上持外卡晉級的球隊。

扣除例行賽分區冠軍,美聯、國聯各自打破分區限制,將各隊依戰績大排名,排名前兩名者,將先進行一戰定生死的外卡戰,獲勝者就能進到季後賽首輪,但將對上該聯盟季後賽頭號種子。依目前的戰績來看,今年的外卡戰,美聯由第 4 種子奧克蘭運動家對上第 5 種子坦帕灣光芒,國聯由第 4 種子華盛頓國民出戰第 5 種子密爾瓦基釀酒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