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兄弟賽前練習全穿23號 彭政閔引退賽用球有玄機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隊「恰恰」彭政閔引退倒數,兄弟隊球員賽前練習穿著印有彭政閔背號 23 號練習衣,球迷漏夜排隊為搶購相關商品,明天引退賽的比賽用球也有玄機,上面將印上彭政閔的打擊圖像。

「看一眼少一眼」的中信兄弟精神領袖彭政閔,引退賽明天正式登場,今、明 2 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比賽門票早就被搶購一空,今天賽前練習,兄弟隊球員們紛紛穿上今日進場贈品「彭政閔引退紀念T恤—鋼鐵藍」,向彭政閔致敬。

球迷瘋狂搶購彭政閔引退紀念商品、扭蛋留念,有球迷從昨天開始漏夜排隊,球團也準備 2 款「恰是傳奇紀念球」,紀念球先前已開放預購,洲際棒球場現場沒有販賣;現場也有廣播提醒球迷,場外有非經球團授權的自製彭政閔商品,希望球迷特別留心。

9 月 29 日彭政閔引退賽,球團也準備印有彭政閔打擊動作圖像比賽用球,並印上彭政閔中職球員生涯年分 2001 年至 2019 年;彭政閔今天比賽先發打第 5 棒、指定打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