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勝吞3K後敲再見安打 兄弟點亮魔術數字M3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洲際棒球場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雙方一直以 1 比 1 戰至 9 局下,林智勝雖然之前吞了 3 次三振,仍於 9 下敲再見安打,兄弟以 2 比 1 奪勝,點亮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 M 3 。

賽前兄弟位居下半季第 1 名,悍將則是以 2 場勝差名列第 2 、下半季淘汰指數 5 ,兄弟贏球會減 1 、悍將輸球也減 1 ,歸零後就確定淘汰,因此從今天開始的 3 連戰相當關鍵。

兄弟派出廖乙忠先發應戰,悍將則是洋投包林傑,雙方打線受制於先發投手,前 5 局皆未能拿下分數。

直到 6 局上,悍將的胡金龍敲二壘安打後,林益全獲敬遠保送,范國宸再敲出安打,帶有 1 分打點;不過下個半局詹子賢轟出陽春全壘打,兄弟追平比數,這也是他本季第 26 發全壘打。

一直維持平手到 9 局下,詹子賢從林羿豪手中敲二壘安打後,陳子豪獲敬遠保送,之後三壘手陳凱倫出現失誤,形成二、三壘有人,林智勝再敲出再見安打,終場兄弟以 2 比 1 奪勝,點亮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 M 3 ,最快 29 日封王。

單場 MVP 就由敲出生涯第 9 支再見安打的林智勝拿下,不過此戰前 3 打席都吞下三振,他賽後笑說:「說真的,今天之前我對包林傑是 11 次打擊 8 次三振,打完這場變 11 次三振,但是關鍵的安打一支就夠了。」

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主投 6 局,被敲 6 支安打,投 3 次保送包含 2 次敬遠,送出 8 次三振,僅失 1 分演出優質先發,無關勝敗;兄弟第 4 任投手鄭凱文拿下本季第 11 勝,後援 2 局僅被敲 1 支安打,無失分,送出 3 次三振。

悍將先發投手包林傑則是投 7 局,僅被敲 3 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飆 9 次三振,也僅失 1 分,無關勝敗,敗投由被敲再見安打的林羿豪吞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