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通靈少女第二季將上檔 郭書瑤為戲泡水險失溫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戲劇「通靈少女」今天舉辦第二季記者會,主演演員郭書瑤、溫貞菱受訪時表示,有場戲要在低溫中長時間待在水裡,郭書瑤坦言因為真的太冷怕失溫,救護組甚至有叫救護車的準備。

HBO Asia 原創戲劇「通靈少女」第二季將播出,今天舉行記者會,HBO Asia 執行長施鵬騌,共同合作的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以及演員郭書瑤、溫貞菱、范少勳以及王彩樺都到場出席。

郭書瑤今天受訪時坦言,這次的拍攝讓她同時擁有救命恩人以及靈魂伴侶。郭書瑤說「通靈少女」第二季除了本來的宮廟以及學校之外,也多了許多不同的場景,她說,「我們要上山、到湖裡面,我們也有到工廠」。

尤其在湖中的那場戲,因為氣溫太低,待在水中的時間又將近 5 個小時,郭書瑤因此過度換氣。郭書瑤說,在水中視力也不清晰,身體又開始失去知覺,幸虧溫貞菱一直在一旁撐著她,溫貞菱甚至在她撐不住開始沉進水裡時抓住了她,讓她相當感念溫貞菱的救命之恩,也在記者會上表示與溫貞菱絕對沒有不合。

對於其他演員,郭書瑤說合作上都感覺很合拍,在劇中飾演她母親的王彩樺,郭書瑤說在之前就曾經夢見過王彩樺演她媽媽,沒想到如今成真,緣分真的也奇妙;與宋少勳這次合作也是一拍即合,像是注定好的緣分,兩人對戲、互動都自然。

「通靈少女」講述有通靈體質的高中女生(郭書瑤飾),白天學校上課,晚上在宮廟當仙姑,處理信眾大小事,因此才高中生的她,就已看盡人性百態,不知道是鬼可怕人可怕,但她其實只期待能擁有一般少女的平凡生活。第二季的故事緊接在第一季之後,將探討這名擁有特殊體質的少女,在宮廟生活與課業間的矛盾與哀愁。

「通靈少女」第二季共 8 集,將在 10 月 6 日晚間 9 時於 HBO 全亞洲同步首播。台灣則會在 HBO 和 HBO HD 頻道,以及公共電視和公視+首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