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布勞恩滿貫砲 送釀酒人連兩年進軍季後賽

圖片來源:Milwaukee Brewers Twitter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老將布勞恩(Ryan Braun)今天揮出滿貫砲,不但讓密爾瓦基釀酒人以 9 比 2 擊敗辛辛那提紅人,也篤定連續兩季打進季後賽。

釀酒人今天共揮出 3 支全壘打,在 1 局上半就大舉打下 6 分。除了布勞恩的滿貫彈,泰姆斯(Eric Thames)和日浦(Keston Hiura)都有全壘打演出。

釀酒人先發投手萊爾斯(Jordan Lyles)今天投 5 局,送出 6 次三振、 2 個保送,被打出 1 支全壘打在內的 3 支安打,丟掉 2 分都是自責分,本季戰績累積為 12 勝 8 敗。

釀酒人今天拿下勝利,收下近期 6 連勝,最近 19 場比賽狂掃 17 勝。

在這樣的情況下,釀酒人已經確定至少能拿外卡進軍季後賽,目前戰績 88 勝 70 敗,僅落後國家聯盟中區龍頭聖路易紅雀 1.5 場勝差,也還保有在接下來的比賽「竄位」成功的機會。

相對的,紅雀今天 7 比 9 不敵亞利桑那響尾蛇,讓自身的國聯中區王者地位出現危機。

釀酒人、紅人的比賽中,紅人的斯瓦瑞茲(Eugenio Suarez)轟出他本季第 49 號全壘打,這讓他超越 1980 年的施密特(Mike Schmidt)和 2004 年的貝爾崔(Adrian Beltre),成為國聯單季最多轟的三壘手。

斯瓦瑞茲只差 3 支全壘打,就能追上 2007 年的 A-Rod 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成為大聯盟單季最多轟的三壘手。A-Rod 曾於 2014 年因為使用類固醇,被禁賽一整個球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