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名校認證蔡英文博論係金A 網友開嘲諷:全世界都1450

圖片來源:截自 PTT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繼熱心網友在英國、日本陸續找到收藏蔡英文博士論文目錄的文獻後,又有一個國家的世界級名校加入認證行列!根據網友的實地走訪,享譽國際的美國芝加哥大學也能夠借到 1985 年出版的「Legal research in the United Kingdom 1905-1984 : a classified list of legal theses and dissertations successfully completed for postgraduate degrees awarded by universities and polytechnics in the United Kingdom from 1905-1984」,這本書明確記載著蔡英文總統的博士論文「1313. TSAI I W London LSE PhD Unfair trade practices and safeguard actions」。

圖片來源:截自 PTT

網友表示,「抓到了,不只日本跟民進黨勾結,連美國也早在 1991 年就計畫要拱蔡英文上台!以下坐等哈佛鄉民也去找來 po 」,網友細心地將書中有關蔡英文總統博論的頁面及書籍資訊一一拍照上傳,供其他網友檢驗。從照片看來,芝加哥大學圖書館是在 1991 年收入館藏,而書的扉頁也蓋有芝加哥大學的圖書館章。

圖片來源:截自 PTT

芝加哥大學位於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是世界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學,美洲大學協會14個創始會員之一,常年位列各大學排行榜世界前十。 1890 年由石油大王約翰·洛克菲勒創辦,芝加哥大學在眾多領域均開創了「芝加哥學派」,包括著名的「芝加哥經濟學派」和「芝加哥社會學派」。截至目前為止,芝加哥大學共有 98 位諾貝爾獎得主、 9 位菲爾茲獎得主 、 4 位圖靈獎得主。

其他網友則表示「等一下全世界圖書館都來支援了」、「太扯了,全世界都 1450 」、「慘了,芝加哥大學也要變成野雞大學」、「好了啦別再打論文有夠難看的」、「韓粉 :拒絕看公牛隊比賽」、「不信的人就算論文送到他面前也不會相信」。

圖片來源:截自 PTT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