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呂秀蓮參選釀綠分裂 扁:韓當選 台成藏 港第二【影】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副總統呂秀蓮宣布參選 2020,前總統陳水扁直指呂秀蓮當選不了,卻可以讓蔡英文落選,22 日臉書再貼文勸退呂副,如果被韓國瑜當選總統,韓國瑜把阿扁再關回去,這是你所想要的嗎?

前總統陳水扁臉書針貶時事,直指不贊成前副總統呂秀蓮參選 2020。他提到,「如果說你會贏,假設你可以取代蔡英文,這樣子還沒關係,總是大家再拚拚看,問題就是說差得那麼多,尤其也不是說已經準備了一年多了,結果匆匆忙忙的在 17 日的前一天,這樣的決定,這樣怎麼來得及呢?」

擔心時間太倉促,沒有足夠時間準備選戰,也不想因為呂副的參選,讓自己再回牢裡。陳水扁指出,「你會讓韓國瑜選上,韓國瑜選上,第一他講過了,他要簽和平協議,台灣要變成第二個西藏,第二個香港嗎?他講過他如果當總統,要把阿扁再抓回去,被他選上了韓國瑜把阿扁再關回去,這是你所想要的嗎?如果你很想要我也沒話講。」

不想再回牢裡,也不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坐收漁翁之利。陳水扁表示,「韓國瑜說,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各表,這完全是世紀的大騙局,所以不可能又守護中華民國,那是在騙票。」

一邊痛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騙選票,一邊勸退宣布參選 2020 的前副總統呂秀蓮,陳水扁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