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海碩盃網球男雙 楊宗樺謝政鵬衛冕奪冠

圖片來源:海碩國際網球系列賽

台灣網球男雙組合「小胖」楊宗樺與謝政鵬,今天在 2019 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男雙決賽,聯手以 6 比 4 、 7 比 6 ( 4 )擊敗美國組合金恩與李斯,順利寫下男雙 2 連霸。

2019 高雄海碩盃網球公開賽,今天在高雄巨蛋進行壓軸決賽,地主組合楊宗樺與謝政鵬,沒有辜負家鄉父老們期待,以直落二橫掃金恩(Evan King)與李斯(Hunter Reese),除連續 2 年在台灣笑捧冠軍金盃,也是 2 人自 2015 年合拍封王後, 5 年內第 3 度在海碩盃拿下雙打冠軍。

海碩盃男雙決賽今天上演「台美大戰」,首盤雙方勢均力敵,兩組人馬前 8 局互不相讓,以 4 比 4 打平,關鍵第 9 局,地主組合逮到機會首度成功破發,取得關鍵性超前,接下來再穩穩保發,先以 6 比 4 拿下。

次盤台灣組合開局有些慌亂,前 5 局 2 度被對手破發,一度陷入 1 比 4 落後,所幸 2 人咬緊牙關不放棄,第 9 局 2 人不但化解對手 2 個盤末點,還後來居上成功破發,接下來再順利保發,將戰局以 5 比 5 扯平。

氣勢大漲的「台灣組合」,第 11 局再次破發,也逆勢超前取得 6 比 5 「聽牌」優勢,沒想到 2 人近鄉情怯,隨後竟又遭對手破發扳平,戰局也被拖入搶 7 分勝負。

搶 7 大戰「台灣組合」沒有漏氣,在 4 比 4 平手之際, 2 人合力拉出 3 比 0 攻勢「甩尾」,以 7 比 4 擺脫對手糾纏,順利完成衛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